English

欧陆风云

2000-04-1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巴塞罗那遭重创夺冠前景黯淡

在4月9日进行的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2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继冠军杯之后又遭重创,主场0:3完败于马洛卡队。

吉诺拉:霍利尔差点杀死我祖父

现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队的前法国足球先生吉诺拉,在周日热刺队与利物浦队比赛之前愤愤地表示,他永远不会宽恕曾将他称为“罪犯”的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吉诺拉表示,霍利尔的一番话使他付出一枚世界冠军奖牌的代价。他们二人已经六年未说一句话,吉诺拉说:“他想扼杀我的足球生涯,也几乎杀死了我的祖父,他对我所做的一切给我带来极坏的影响。”

罗马队的新目标——巴蒂斯图塔

意甲佛罗伦萨队前锋巴蒂斯图塔,现已成为意大利首都罗马队猎取的目标,罗马队希望下赛季进一步巩固实力,为又一次激烈拼杀做准备。

希勒:我差点被古力特赶出纽卡斯尔

就在英超纽卡斯尔联与切尔西队进行英国足总杯半决赛之前,纽卡斯尔联队长阿兰·希勒透露说,前任主教练古力特差点迫使他离开俱乐部,是博比·罗布森的到来挽救了他的职业生涯。

霍内斯:里贝克无法控制德国队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霍内斯认为,德国队主教练里贝克无法控制住麻烦重重的国家队。“主要问题是德国足协主席劳恩必须制止杰里梅斯离开国家队,安抚哈斯勒,”霍内斯说,“显然是里贝克已不再有能力将局面控制好。”

苏克心灰意冷今夏离开阿森纳

32岁的克罗地亚国脚苏克,两年前法国世界杯上的头号射手,去年夏天以3500万美元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到阿森纳后,初期还倍受宠爱,但现在他已失去在阿森纳的首发位置,令他感到十分沮丧,决意离开。

德国:新法律“封杀”足球流氓

德国政府周五通过了一条新法律,可以更轻松地惩罚那些违反出境约束的知名足球流氓,即使他们没有卷入暴力事件。

10个人的马赛4:2力克9个人的摩纳哥

在4月8日星期六进行的第31轮法国甲级联赛中,马赛队以4:2击败摩纳哥队。这场比赛充满火药味,马赛队一名队员和摩纳哥两名队员被罚下场。

北欧四国宣布共同申办欧洲杯

4月5日,瑞典足协发言人宣称,瑞典、丹麦、挪威和芬兰北欧四国计划共同申办2008年的欧洲杯赛,四国足协已将详细计划上报各自的国家政府。

冠军杯八强变数无穷

冠军杯1/4决赛结束第一回合后,各大通讯社和各国媒体均对8强作出精辟评点,一致看法是:冠军杯无弱旅,每场比赛均难以预料。

罗足协要求哈吉当国家队教练

罗马尼亚国家足球协会主席米·桑杜日前要求已退出国家队的著名球星格·哈吉从今年夏季开始,担任国家队的助理教练。

目前还没有得到哈吉方面的反应。这位优秀的中场球员、有“中场阴谋家”之称的老将目前在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队效力。

博格坎普: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阿森纳即将进行欧洲联盟杯半决赛之前,荷兰前锋博格坎普表示他愿意履行完与阿森纳的合同。并计划2000年欧锦赛后退出国家队。

麦当劳和马耳他足协“掐”起来

国际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因在荷兰播放一则广告中拿马耳他争取今夏欧锦赛决赛权来开玩笑,惹怒了马耳他足球界,周三他们不得不向马耳他足协道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